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國立金門大學校徽

圖片5

本室簡介

 

一、業務內容:

(一)人力資源管理、人力資源規劃、職員的人力資源發展。

(二)組織編制、職務歸系、考試分發實務訓練及試用、校內人事章則之擬訂與修正、分層負責、人事革新。

(三)校長遴選、教師甄聘、教師敘薪、教師資格審查、教師升等、教師停聘、解聘、不續聘、職員任免遷調、銓審、動態。

(四)平時考核、獎懲、訓練、進修、出國、勤惰差假、考績、服務、申訴、提案制度、獎章。

(五)待遇、福利、保險、退休、退休人員照護、撫卹、人事資料、員工協助方案、文康活動、慶生、人文的關懷暨法治素養的推展。

(六)校務基金進用教學人員研究人員及工作人員的招募、員工離職、績效評估、訓練發展、薪資、成長和創新、勞資關係、員工權利、員工參與等人力資源管理事項。

二、角色:

首長的策略幕僚、變革的火車頭、員工的牧羊人、業務單位的策略夥伴。

三、願景:

樂在工作,共創人與組織的成長。

四、編制員額:

(一)主任1名,職務列薦任第九職等至簡任第十職等。

(二)專員1名,職務列薦任第七職等至第八職等。

(三)組員2名,職務列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。

(四)校務基金工作人員3名,依「國立大學校務基金進用教學人員研究人員及工作人員實施原則」進用。

瀏覽數: